每天都在缺糧qwq
最近无有中毒有夠深orz
如果可以的話歡迎大家給我留言交流,留言會大大的激勵我寫文🤣

【凹凸】學院paro(只是放設定)

⬇学pa设定⬇

有所不以年龄区分的学院叫做凹凸学院(ry,里面存在着「能力者」跟「普通人」,能力者的能力就是在凹凸大赛里的能力(?),平时普通人跟能力者是一起上课的,并不会特别区分开来,能力者之间能知道谁是能力者,普通人知道谁是能力者这件事不会有任何影响,通常普通人会有点害怕能力者。

喔你问为什么会有普通人吗?那当然说因为我想混在里面啊(给我醒醒,喔好啦其实不只这个原因,抱歉继续。

学院里面仍旧存在凹凸大赛……或许说是凹凸大赛也不对,虽然它没有凹凸大赛那么残酷,但它仍旧是残酷的,得到能力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,不是吗?

能力者原本也是普通人,要透过某种方式才能成为能力者,不过能确定的是,能力者必须是学院的人,而入学方式有很多种,可以是推荐入学(借用之前官方的学pa),也可以是藉由入学测验(测试里可能有暗语或是密码之类的),如果在某个方面特别突出,也有可能收到入学邀请函,当然也可以在一开始以普通人的身份入学,若是有人举荐,说不定就有机会成为能力者之一。

凹凸学院可是最喜欢充满梦想的学生了。这句话来自凹凸学院的负责人,丹尼尔主任,这所凹凸学院是由创世神创办。

学院并不会介意学生的身份,不管是贵族或是通缉犯,在这里都是一视同仁的,不会有任何的区别。

能力者要完成各个任务,难度愈高、件数愈多,理论上积分就会愈高,会相应的影响到排名,在第一轮采取前一百名,排名在百名外的人便会失去能力,会有相应的惩罚。

惩罚是失去自身最重要的东西,这项规定似乎有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,啊、也可以夺取别人的积分。

就算是能力者,也得像普通人一样维持好成绩,否则也会有处罚,但是处罚并不会太重,也不会失去能力,仍是要把成绩保持好就是了。

大概这样。所以说我为什么只是想写个西皮要写这么大的设定ㄋ,搞到后来我连西皮都不想写了。(不

啊……我也許没有要写(醒醒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流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