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缺糧qwq
最近无有中毒有夠深orz
如果可以的話歡迎大家給我留言交流,留言會大大的激勵我寫文🤣

【鬼凯】兄妹


  从以前到现在,鬼狐天冲从没理解过自己的妹妹,凯莉。

  但是他清楚,与自己流有相同血液的妹妹,眼底是和自己一样的心机与谎言。

  身为狐族,本就长着一张诱惑人心的脸,配上缜密的心思,说实在话,要不被诱惑是很困难的,但是会被他们迷惑的,无一意外都是比他们还要「弱小」的孩子。

  甚至在天生有能力的强者面前,他们引以为傲的漂亮狐耳便是「弱小」的象徵,他们只能欺凌弱者,或是在有能力的人尚未强大之前,将有能之人变成己方又或者杀掉对方。

  但是那是十分困难的,因为狐族哪怕是是同族,也觊觎着对方的东西,互相猜忌、尔虞我诈的哪怕是自相残杀,也不让人意外,比例上来说直系血亲发生的桉例是比较少的,可也不是未曾发生。

  所以狐族的每个孩子,没有一个手上是没沾染着鲜血的。

  在十几年前,狐族出现了一个意外,那就是凯莉。她生下来便没有狐耳,而是有着异族一样的耳朵,也没有美丽蓬鬆的尾巴,却有着与狐族同样标緻的脸蛋。

  凯莉是狐族预言裡面的灾星,他们不是没有与异族的人结婚过,可孩子全部都是拥有狐族特徵的,如果说有一天有没狐族特徵的孩子出现,那必然会带给狐族灾难,预言是那麽说的。

  想当然的,凯莉才刚出世,就遭到了狐族的歧视,甚至有人扬言要将这个刚出世的小女孩给杀掉,可凯莉的父母不肯,当时的凯莉家有钱有势,咬牙一撑保住了凯莉,可在日后不断的被众狐族打压,最后不得已便离开了部落。

  在最初,鬼狐天冲对凯莉是怜惜的,他作为目前家族裡最有潜力的孩子,自然是备受期待,也享尽现有资源,同时利用了这些资源辗杀了不少人。

  但即便手上已经沾染了不少鲜血,鬼狐天冲仍然还是个孩子,他仍有保有幼童的单纯,对于父母也相当的依赖,他比任何人都还要期待妹妹的降生,所以除了怜惜外,他对凯莉也有一丝保护慾,可惜的是在妹妹出生后,鬼狐天冲便被以「保护纯种」的名义被接到长老那去。

  凯莉从小就被族人用有色眼光看待,其中不乏嘲笑及恶意陷害,虽说族中本身就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可凯莉是他们集火攻击的对象,毕竟她是众矢之的,只有攻击凯莉是他们唯一会共同欺凌的对象。

  凯莉长到了五岁时,跌破了家族的眼镜,他们发现这孩子的潜力比他的哥哥鬼狐天冲还要来得高,从此以后鬼狐天冲与凯莉再也不是单纯的兄妹关係,而是如同对手般的存在。

  成长过程中,因为凯莉的特殊,父母便更多的关注着凯莉,也没什麽机会去看看自己的大儿子鬼狐天冲,对于这个没怎麽能见面的妹妹,鬼狐天冲也逐渐没了期待,甚至慢慢有「夺走我的一切的元凶就是妹妹」的想法。

  兄妹两没怎麽有机会见面,直到发现凯莉惊人的天赋后,他们才开始会碰面,只不过是以任务为由,而且都是玩命的那种,没有一次不是鲜血淋漓的回来。

  可悲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还依旧是竞争对手,比较着谁更杰出、谁更有能力。

  兄妹俩在执行任务时的对话,无一不是充满烟硝味,或许是作为竞争对手、或许这是多年未见的兄妹这间的互相试探。

  只有在兄妹生日那天,两个人才会勉强有一个能称得上是「心平气和」的相处。

  凯莉从来没告诉过任何人自己的生日,也未曾主动告诉过他人,因为她从不觉得那是值得庆祝的日子。

  她在这天收到了一个礼物,署名人为鬼狐天冲。她似笑非笑的拾起了礼物,眼底有几分感到好笑,过了这天他们依旧是敌人,只有在彼此生日时才是对方真正的血亲。

  哪怕之后他们必得争得你死我活,甚至得亲自毁了对方。

  可这对兄妹仍然在彼此生日的那天,为对方送上最真挚的祝福,那或许是他们之间最真实的情感了。

评论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